現任成員

高雄女權會第十三屆理監事團隊

理事長

吳宜霏

博拓拳擊體適能空間營運總監及拳擊教練、台灣女子運動體育協會理事、國立體育大學體育研究所博士生
不同的議題、領域與運動路線,性別平權路上,需要妳我多元併進。

副理事長

許乃丹

前高雄市政府法制局局長、許乃丹律師事務所主持律師、高雄市婦女權益促進委員會委員
期待性平與法律能相輔相成,並肩前行。

副理事長

蔣琬斯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性別教育學分學程博士、高雄市婦女權益促進委員會委員
對性平教育推廣熱忱滿滿,願意為性別平權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最大的希望是無論什麼性別模樣的人,就算不勇敢也可以作自己!

理事

胡郁盈

高雄醫學大學性別研究所副教授、教育部性別平等教育議題輔導群諮詢委員、女學學誌編輯委員
關注多元性別和多元家庭議題,願所有的大人都懂得愛,願所有的孩子都能被愛。

理事

黃嘉韻

張銘峰律師事務所顧問、社團法人高雄市性別公民行動協會理事長、高雄市婦女權益促進委員會委員
從工學院畢業後斜槓地栽進NGO工作,拿到法律碩士後續攻讀法學博士,充滿奇遇的人生與性別平權一同前行。

理事

楊嘉宏

高雄市立路竹高中專任輔導教師
在學校擔任輔導老師,與中學生進行深度的心靈交流,期望未來的日子裡,性別不再是左右生命發展的界線

理事

瑪達拉.達努巴克

高雄市國昌國中專任輔導教師、高雄市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委員、東華大學多元文化教育研究所博士
長期關切原住民教育及性別平等教育,推動原住民族多元性別議題,成立原住民基層教師協會及colorfulwi;多年來亦從事兒童、青少年教育及學生輔導工作,曾任高雄市學生輔導諮商中心督導,致力於社會正義及多元文化觀點助人取向的推廣。獲頒第二屆紫絲帶教育人員獎。

理事

鄭子薇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主任檢察官、高雄市婦女權益促進委員會委員
關心性別與法律、跟騷法、數位性暴力、多元性別、同婚專法、CEDAW等議題。期待在高雄女權會的努力下,縮短法律與性平的距離。

理事

謝佩珊

國教署性平教育議題央團教師、高雄市政府性平會委員、教育部校園性別事件高階調查專業人員
樂於學習、分享、助人,期待與夥伴同心協力讓這世界日益友善美好!

常務監事

游美惠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性別教育研究所教授、行政院性別平等委員會委員、教育部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委員、高雄市婦女權益促進委員會委員
作為一個資深的老師與NGO成員,真心希望更多年輕的夥伴能加入高雄市女權會一起努力推動性別平等。

監事

林豫芬

教育部性平教育人才庫講師、高雄市國教輔導團榮譽輔導員
在女性多重角色中體驗人生,在性平教育路上深耕,期待異/同攜手實踐性平於日常。

監事

蔡麗玲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性別教育研究所教授暨前所長、教育部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委員、曾任總統府人權諮詢委員
物理及工程師訓練的背景跨足性別研究,期許性平運動在科技領域開花結果。

高雄女權會工作室團隊

秘書長

王紫菡

高雄市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委員、高雄醫學大學性別研究所碩士
最喜歡跟著高雄女權會走訪全台灣,與不同民眾聊性別,期待每個人的性別故事都有機會被聽見。

專案社工

蕭維瑄

性別暴力暨友善性別社區培力計畫專案社工、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性別教育研究所碩士
在女權會工作過程中,讓我體認到推動性平教育最重要的目的在於「站在對方的情境下理解對方」。期望自己可以朝此目標繼續前進。

資訊助理

蕭郁霖

國立屏東大學資訊科學系學士
一起繼續努力,讓「家」成為每個孩子都想回去的地方。

榮譽志工

吳冠儀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性別教育研究所研究生、國立屏東大學社會發展學系
在高雄女權會的累積和經驗更加認識性別議題,也更堅定想在性別領域深耕的想法,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性別平等。

榮譽志工

劉品瑛

托育人員性別平等意識培力計畫專案經理、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性別教育研究所碩士
雖然不善言辭,但會為性別平等教育與高雄女權會繼續努力!